close

因為《看見你的聲音》而知道了華晨宇,去看了《快樂男聲2013》後,知道了主持人何炅。

對於何炅老師最深刻的一幕,是他紅著眼眶的模樣(好像還曾經有一度難過到說不下去),但為了什麼,我忘了。

當時的第一感覺——好真性情的一個人啊!這是真的在為這些參賽者們著想、真的有認認真真與他們相處人才能做得到的事情。

之後在重溫《快樂男聲2013》時,這位主持人也成了我不停重看的原因之一。

 

之後好長一段時間,沒有再注意任何偶像娛樂綜藝,就是在三次元不停忙碌著。

 

直到某天在刷B站時,頻頻冒出"雙北CP",想著這又是啥妖魔鬼怪呀?

點進去一看……這不是那個主持人嗎!?

 

為了雙北去看《明星大偵探》,然後在明偵中又更愛何老師了。

至此,「何炅」此人我是真正粉上了。

 

能做到共情能力強EQ還高的人不容易,何炅老師做到了!

撒貝寧老師也是雙商高,也是真情實義,但思緒一放飛那就是蠻牛等級,拉不回來的那種。

何炅老師除了雙商高之外,自我克制力極強,發現自己思緒開始放飛時,會即時為自己踩煞車。

其實這麼做很耗精神力……

 

這幾天才知道之前有對何老師的負面報導,看了報導與一些人的評論後心裡只有兩個字——心痛。

尤其是看到不少人說私下看到何老師,發現他不如節目上那樣笑容滿面然後失望等等的種種言論,讓我很心疼何老師。

 

(由於工作的緣故,我必須在面對工作夥伴與照顧對象時是積極楊光向上的。

很多家屬看到我,都同我說:妳永遠是這麼開朗,娶到妳的人很有福氣。

我會笑笑著回:因為我是在工作,必須如此。想娶我,就需要接受我"不笑"的這一面。

面對難題先笑一笑,然後大家一起努力解決。)

只是人不可能永遠這麼積極楊光。

何老師在節目上的那些愛、包容與笑臉都是真實的,因為那時候的他,必須把焦點全數集中在事物的"正向面"上。

這麼做其實很耗精力,由其是當人處在情緒低潮的時候。

我們需要一個獨處空間去慢慢消耗或排解掉"負向面"的情緒。

如果下次遇到他,請不要打擾他。讓他能夠有個好好與自己獨處的時光,讓他有個能放鬆情緒不用再勉強自己積極向上的獨處空間。

 

最後請何老師更愛自己一點,多注意身體、多多休息!別太拼命把自己累垮了。

感謝您走到我的生命裡,您是我努力的目標,是我自律與自我克制的動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拉拉雜雜寫了一堆思維跳躍的話,心情抒發完畢~

繼續奮鬥囉~~!!XD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藺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